close

內灣戲院 

電話裡熟悉的聲音...竟然是我高中同學



襪塞...這也太巧了吧

 

所以這位無辜的鄉民...就這樣被我拖進來啦

 

一開始我們也拿不定主意,原本就要這樣去三峽的

 

就當我要上快速道路的時候

 

電話又響起了另一個熟悉的聲音

 

警急打了方向燈,一個左彎,去在下一位



就這樣今日的迷途之旅增加了兩位成員

 

不知從何來的想法...我們決定去內灣

 

我點了"正牌"的gps設定位置...朝著下一個目的地

 

當初,會決定去內灣是因為有同學說去內灣只要三四十分鐘

 

結果,跟著衛星導航的我們繞過市區,先上北二高,再下交流道

 

繞了好久才到...整個就是傻眼

 

算了...反正最後有到就好(我還以為走錯路...)

 

由於事出突然...沒什麼規劃就來了

 

就直接來這邊逛逛街看看車站囉

 


是在笑啥

野薑花粽、高梁香腸,就在我們尋找飲料的時候

 

巧的是,竟然有人在這能遇到自己的高中同學~

出去玩也會遇到同學 

這就是冤家路窄...阿不是不是...

應該說台灣真小...

 

巧遇之後...走完內灣吊橋
內灣吊橋 

接著是...去派出所問路啦

喂 

當然,不是這樣問啦

內灣派出所 

不是說要正經點嗎 

跟親切的警察叔叔問完路後

買名產,準備逛回去了時候
阿姿   心雅 買蛋捲的兩人

正巧看到一個郵筒

 

「太好了這樣我可以順便寄給我男朋友」同學才剛說完

正要把信投進去的時候
要投囉 

馬上被隔壁的老闆阻止...因為這個郵筒好像不能寄...哈哈


好險~!


迷途之旅就在這樣不斷的驚喜中度過

柑仔店合照 

誰說,沒規劃就玩不起來的...

有一群好友在一起

到哪,都一樣開心




後記:有時候GPS真的做參考就好
        

         不然 ,真的會繞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len86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