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已晚得很美麗 天已亮得很分明


我在你的回憶
裡 是黃昏還是黎明


是否愛得不徹底 我也早已分不清


面對鏡子裡面的自己 話不投機


也許 我真的傻得可以 竟然還不懂你的暗示


我還把我自己當作是 你最疼的孩子


我想 我真的傻得可以 其實我已經迷失自己


我還把我自己當作是 你的唯一

----------------------------------------------
最近,聽到這首歌,感觸真的很深



不是戀愛,而是對自己的看法



從前總覺得開始賺錢,就不是小孩

 



開始上班,就是大人了,至少我是這樣認為

 



我可以獨當一面,不再是以前那老是要別人照顧的"孩子"



到現在,自己有好多事還是要麻煩前輩、同事



我的依賴心真的很重



真的真的好難丟掉



好想要能成為幫助的人



擺脫永遠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len86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