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最近真的好忙



忙著考試



還要忙著...出去玩這次去澎湖喔~哈哈



等到把照片蒐集好,再放上來好了



網誌分成三集



在打網誌之前,先來報告依下近況吧



因為本人做了一些傻事

 

 

玩完回來後上完班,想說很久沒運動



隔天下午帶著愉快的心情跑個歩的...

 

 

 

這天溫度因該有三十度吧我想,好像才跑到三千多我就快受不了



 

因為連空氣都是混濁的熱風,跑完真的超累的,我那時想因該是太久沒運動的關係吧



 

但事情不是我想的那樣



 

第二天,我整個人感覺累到爆,重點是還伴著頭暈加脫水


 

 

想說下午睡一下就會好...結果




我那天完全沒辦法吃東西...跑廁所跑整個晚上(跑到有點想直接睡在廁所~"~)



 

"那裡"整個就是完全失控



 

同事看到我快不行的感覺...紛紛拿出急難撇步


 

昇哥給的清退火的椰子汁

 

 

雄哥的十元刮痧,功夫更是了得

 

 

除了"奏甘心"外也讓小弟我開了眼界


DSC08401.JPG 
這罐...第一次用你就會愛上它的(感謝訓哥)...還有

 

DSC08399.JPG 

 小昭給的退熱貼...it really works~感恩阿

 

 

 

最後...謝謝台X醫院的醫生開的藥
DSC08402.JPG  

 

 

結論就是以後大家有病不要忍

 

身體不適要趕快就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len86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