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詞

小手拉大手(Ot:Kaze Ni Naru幻化成風)

作詞:改編詞:Little Dose 作曲:Tsujiayano 編曲:陳建騏



*還記得那場音樂會的煙火 還記得那個涼涼的深秋

 還記得人潮把你推向了我 遊樂園擁擠的正是時候

 一個夜晚堅持不睡的等候 一起泡溫泉奢侈的享受

 有一次日記裡愚蠢的困惑 因為你的微笑幻化成風

 你大大的勇敢保護著我  我小小的關懷喋喋不休

 感謝我們一起走了那麼久 又再一次回到涼涼深秋



給你我的手 像溫柔野獸 把自由交給草原的遼闊

我們小手拉大手 一起郊遊 今天別想太多

你是我的夢 像北方的風 吹著南方暖洋洋的哀愁

我們小手拉大手 今天加油 向昨天揮揮手



repeat *



給你我的手 像溫柔野獸 我們一直就這樣向前走

我們小手拉大手 一起郊遊 今天別想太多

你是我的夢像北方的風 吹著南方暖洋洋的哀愁

我們小手拉大手 今天加油 向昨天揮揮手



給你我的手 像溫柔野獸 我們一直就這樣向前走

我們小手拉大手 一起郊遊 今天別想太多

喔啦啦啦啦 像北方的風 吹著南方暖洋洋的哀愁

我們小手拉大手 今天加油 向昨天揮揮手

我們小手拉大手今天為我加油 捨不得揮揮手

-----------------------------------------------------------------------

 

很久沒來發個牢騷拉~

 

前幾天,母親節,提前過了

 

和往常一樣,吃頓飯,孩子輩的我們

 

一一向媽媽祝賀,收到祝福後

 

還是依舊那樣,扳起母親的模樣..."阿你以後在外面吃飯可不要這樣阿;

 

出去跟長官講話要有禮節阿''

 

一開始,我也和往常一樣,只要他開始念的時候就會看看旁邊的風景

 

這次剛好又在餐廳,順便看看可愛的服務生好了

 

看著,看著,無意間看到餐廳的玻璃窗映照出的母親臉龐

 

原來,原來,不只是她自己連我們身為兒女也從未仔細看過她的眼袋

 

她的細紋,她的法令紋...

 

龍應台曾說過父母親就像行道樹一樣,總是默默的承接道路的落塵

 

而孩子們卻像路人一樣,只是把這些行道樹當作理所當然,從未仔細瞧過

 

他們總是能看到你的筷子拿不正,擔心你書念太晚,煩惱你生病怎麼沒吃藥

 

但卻看不到自己被光陰絲絲挑染的細髮,感覺不到被時光之流沖刷的皮膚

 

回家的路上,想著以前只能圈住母親指頭的小手日子

 

到現在,母親牽自己手還會害羞的撥開說這樣很丟臉的現在

 

那雙手,曾經牽過你走過好幾個寒暑

 

那雙手,曾經拉你走過多少酸甜苦辣鹹

 

已經有多久沒牽過媽媽的手了

 

聽完這首

 

找時間牽牽她的手吧

 

雖然過了好幾天了...還是祝全天下的母親

 

永遠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len86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