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詞

我高高的
但是瘦瘦的
腰细细的
臉小小的
遇見你了 是我喜歡的人
不知道你會不會討厭 我没有什麼

我把手臂練粗了
只為了讓你好躺一些
我把真心練壯了
只為了背著你奔跑不會累

我是一個瘦瘦的男生
只是一個渺小的男生
不知道你是否能看見
我愛你的那一面
我是一個瘦瘦的男生
一直等待你的人
如果我不是你選擇
没關係 我只是個SOSO的男生

我高高的
但是瘦瘦的
腰细细的
臉小小的
一直以來 我最喜歡的人
不知道你會不會討厭 我没有什麼

我把手臂練粗了
只為了讓你好躺一些
我把真心練壯了
只為了背著你奔跑不會累

我是一個瘦瘦的男生
只是一個渺小的男生
不知道你是否能看見
我愛你的那一面
我是一個瘦瘦的男生
一直等待你的人
如果我不是你選擇
没關係 我只是個SOSO的男生

我把手臂練粗了
只為了讓你好躺一些 就那麼一些些
我把真心練壯了
只為了背著你奔跑不會累

我是一個瘦瘦的男生
只是個瘦瘦的男生

我是一個瘦瘦的男生
只是一個渺小的男生
不知道你是否能看見
我愛你的那一面
我是一個瘦瘦的男生
一直等待你的人

如果你選擇了我
因為你 我不是個SOSO的男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幾天,遇到了一些事,有點失落,但又有幾分驕傲

 

失的是,自己處理事情的態度,還是少了那份仔細、細心

 

驕的是,這次我不推、不閃,用自己的名字承擔責任

 

犯錯的當下或許不是那麼舒服,但後來想到自己有了些成長

 

反倒有點開心,也不是應該說是舒坦了許多

 

新的一年,不知不覺現在兩輪了

 

忽然之間,想起國中那段稚嫩的、嬌嫩、要大不大、青黃不接的時光

 

那段追著名叫夢想的無限延伸地平線

 

也想到那位朋友

 

有不知道本人做了甚麼傻事,不帥,身材,頭腦,運動神經,家事背景都soso的男生

 

竟然會被她看上@@

 

奇妙的是,我們也只有在同學面前這樣打哈哈

 

也沒有正面回應喜歡對方這件事

 

或許,是因為她身上的光環

 

讓soso的我卻步,甚至是顫抖

 

我怕,這樣會讓她丟臉;我也怕因為在一起會使花了大把鈔票進這學校的父母擔心

 

不過最後努力的結果,好像也還好~"~

 

不出意外的,妳一樣輕鬆的考上ok的學校,一樣的每天回家練小提琴、鋼琴,準時十點睡覺

 

前陣子,間接聽到朋友說到妳,妳果然還是那麼的風雲

 

妳說讀書不該只是為考試而讀書,更不是為了工作而選科系

 

但我,想告訴妳,我是

 

我是為了考試讀書,我是為了工作而選學校

 

我讀了一間妳覺得想不開才念的學校

 

我要一直小心翼翼的走

 

而妳不同,妳總是能放手去做,隨興的走

 

爾且總能獲得大家的讚許

 

這一次,我不再像從前那樣害怕承擔責任

 

不再像從前老是小心翼翼

 

我好想約妳出來吃飯

 

說一說我現在的感覺

 

不過,好像妳出國拉

 

無論如何~

 

對不起,那時候有時讓妳那麼難過

 

因為外在的環境,我只有這樣的選擇

 

也謝謝妳,儘管,自始自終,還是追不上妳的背影 

 

因為有妳,我還是有一直努力的追,不放棄

 

真的,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len86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