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reetVoice 冬季選集》微電影

曲名:所以我停下來
樂團:那我懂你意思了

詞∕曲:陳修澤
編曲:那我懂你意思了
主唱∕吉他:陳修澤
貝斯:王騰逸
鼓:陸浩釗
鍵盤:金玟儀
和聲:陳修澤

總是在失去了以後 才認真思考擁有什麼

回頭看這凌亂的一切 絕望的認為什麼都沒有

改變它隨著時間流動 然後也不敢再回頭

走不動 走不動 走不動

堅持的結果最後沒有用 對不起已經說的夠多

原來自私的只想到自我 原來我還不能放手

所以我停下來 然後雙手打開

轉一圈確定自己還存在

然後再跳起來 把意識擺一擺

我需要你確定我的存在

一遍又一遍整理了房間 什麼該留什麼該丟

我想把熱情緊緊握在手中 發現這城市只找到冷漠

想要的溫暖總是帶不走 是不是接受就叫做成熟

我不懂 我不懂 我不懂

堅持的結果最後沒有用 對不起已經說的夠多

原來自私的只想到自我 原來我還不能放手

所以我停下來 然後雙手打開

轉一圈確定自己還存在

然後再跳起來 把意識擺一擺

我需要你確定我的存在

我需要你確定我的存在

我需要你確定我的存在

我需要確定自己還存在

----------------------------------------------------------------------------

MV 看完,腦還停留在那可愛的女孩子流暢的武打動作

 

雖然我是個門外漢,光就看他影片的節奏,我就覺得這不簡單~

 

由於對這影片的拍攝風格很喜歡,就稍微了解的一下這個製作團隊

 

 Project 10,據他們官方(FB)上的簡介,好像是由六個台大生組成的(好像都沒有電影背景)

 

在他們的作品中,總是帶一些稚氣在裡頭,很繽紛、很活潑、很有屬於自己的哲學

 

在團隊的簡介中有這麼一段話


「每個人都有自己想做的事。


差別在,有的人去做,有的人沒去做。」

 

 

 


 

 

 

這句話就跟這首歌的歌詞一樣,我們從就學,到就業

 

無時無刻的在競爭,爭錢、爭利、爭權、爭事、爭一口氣

 

總是爭一些別人告訴你,你應該要做的事

 

卻未曾仔細想過,你自己要的是甚麼

 

然後,在某個寧靜的夜裡,突然意思到

 

自己在汲汲營營,那些別人設計好給你的"工作"的過程中

 

你失去了,當下簡單就能傭有的快樂及幸福,轉變成早知當初的悔恨

 

所以

 

當你發現,忙到喘不過氣來的時候

 

不訪

 

聽下來,想一想,向兩旁,看一看

 

你在奔波的時候周遭的景物

 

你在忙碌時身旁的家人、親友

 

還有你在執著的時候,你內心的聲音

 

相信  會有你要的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len86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