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傻子 歌詞

電影 愛 Love 主題曲
作詞:鄭楠
作曲:鄭楠

等愛的人很多 不預設你會在乎我
難道一生的時間都用來換和你一個誤會
誰能真的讓誰 幸福到故事的結尾
何必那麼的慌張
有時清醒 才是錯誤的開始
我不需要 也不重要
做一個傻子多麼好
我不明白 也不需要明白
就讓我這樣到老
誰能真的讓誰 幸福到故事的結尾
何必那麼的慌張
有時清醒 才是錯誤的開始
我不需要 也不重要
做一個傻子多麼好
我不明白 也不需要明白
就讓我這樣就很好

沒什麼緊要
只需要你輕輕一個擁抱
就算不留下什麼也無所謂
就算留下了什麼也都珍貴 珍貴 珍貴
做傻子多麼好
我不明白 也不需要明白
就讓我這樣到老
這樣到老
 
--------------------------------------------------
做傻子多麼好,因為不明白,也不須明白
 
這是最近生活的感想
 
有時候,真的會想,這,是否為當初自己想要的
 
費盡苦心的往上,換來的,只會是越來越高挑戰
 
跨過一山,還有一整排的峻嶺等著
 
以往覺得不是自己要負責的,現在變成理所當然
 
以往覺得只要聽話、跟著指令做的,現在變成你要弄清楚,再告訴別人怎麼做
 
以前跑步,我總是喜歡在熟悉的街道、公園,不戴眼鏡,放鬆的去感受自己的呼吸,和迎面而來的
 
風輕刷耳邊
 
因為,那樣是如此的放鬆、自在,此時我甚麼都不用想,只要專注的跑
 
現在的生活,不但要帶上眼鏡,甚至是顯微鏡,要看清,更要看得透徹
 
待人處事,都要想的徹徹底底
 
我不是個擁有複雜思緒的人,是個傻子
 
但現在必須帶著眼鏡,
 
明白那些我不明白,
 
 
 
但又非明白不可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len86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