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放假,今天索性把老爸老媽帶出來晃晃



原本一早是想帶狗出來散步的,我隨口問問一句我爸有沒有去過勝興車站







就這樣,我們朝著勝興出發拉~









不過事出突然,什麼功課都沒做,連地圖都沒查,就跟著車上的papago向前走啦









一開始,由於老爸好像對那台papago溝通不良,再加上菜鳥駕駛我~哈哈









三義好像一個小時就能到的路程,我開了快兩個小時









下了交流道,右彎左轉穿過城間小道、林間小徑,終於看到車站了說



















下了車第一件事...衝廁所!!!











接著走到車站,比想像中還要小一點









不過也比想像中要漂亮...



























走到這,彷彿還能看到過去那泛黃的日子











跟著鐵軌,走進過去這裡的記憶,分開、又交集



















你問我,走鐵軌好不好玩...問他吧









逛完了車站,就是外面不老的老街拉









街道的建築蠻有特色的,但商業的味道重了一點





























恩,結論是,開車真的很累







還有這裡帶同學來,還滿不錯的















有機會去看看吧~











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len86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